發文者: 高○○
75

ISBN:9789869412315
書況:二手
轉讓價:80
參考網頁:
外觀無損傷


尚無回應。
發文者: 高○○
76

ISBN:9576078121
書況:二手
轉讓價:50
參考網頁:
僅上課使用過,外觀無損傷


尚無回應。
發文者: 高○○
54

ISBN:9789861783390
書況:二手
轉讓價:80
參考網頁:
清秀佳人系列:2015年元月問世
  1. 綠色屋頂之家的安 2. 艾凡里的安 3. 安的戀情
  4. 安的幸福 5. 安的夢幻小屋 6. 安的莊園

  露西‧蒙哥瑪麗風靡全世界之作,譯成八十種以上語言,暢銷超過八百萬冊的文學巨著
  ☆風靡千萬群眾,宮崎駿、高畑勳動畫名作「紅髮安妮」的故事
  ☆掀起五六年級生少女情懷潮流的熱門西洋影集「清秀佳人」原著
  ☆2014年日本NHK晨間劇「花子與安妮」(吉高由里子主役)鋪陳日文版譯者的幻想世界

  「蒙哥瑪麗創造最甜蜜的孩童生活」--馬克吐溫

  安,一個愛作夢的紅髮女孩。
  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,她成為卡伯特兄妹的家人,讓三人獲得了充滿愛的人生!
  還有一群個性分明又有趣的小鎮人們圍繞著她,溫馨的清秀佳人故事就此展開,教您再度感受生命的可愛與美好。
  讓人永生難忘,一生必讀的經典佳作。
  藉由蒙哥瑪麗清新文筆,隨著安的想像飛翔,讓思緒暢遊於風光旖旎的愛德華王子島上。

  一對中年未婚的卡伯特兄妹想要領養一個男孩,可是卻因為傳達上的錯誤,讓男孩變成了女孩。

  「馬修,她是誰?」看見哥哥馬修帶著一個有著火紅頭髮、大大眼睛、滿臉雀斑的女孩入門,在家等候一下午的瑪麗拉驚呆了!

  生性嚴謹的瑪麗拉面對這個愛作夢、滿腦子幻想的紅髮女孩,除了頭痛還是頭痛,可是在她的內心深處,卻逐漸地對安產生了憐愛之情;而對於滔滔不絕、時時發表長篇大論的安,平時沉默寡言的馬修更有著一種溢於言表的疼愛。

  於是,因這段陰錯陽差得來的禮物,讓卡伯特兄妹平淡生活泛起了陣陣漣漪,且隨著安的異想世界帶來高潮起伏!

  面對新家人、新朋友以及嶄新人生,率直、想像力豐富的安,將為艾凡里這美麗淳樸小鎮帶來何種驚奇?她又會鬧出什麼樣的事情來呢?



尚無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