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/Notice

  • (1)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不下載非法軟體及影音。請遵守網路禮節,不攻擊、不謾罵他人及不散播未經證實網路訊息。

    (2)請【不定時】將所編輯之資料,轉寄至信箱或存入雲端硬碟備份,以免關機、停電及其他不可抗拒因素造成資料遺失。

    (3)每人每時段僅能借用一台為限,借用以3小時為限。

    (4)借用時段若有授課需求暫停借用,以該堂課程選課同學優先使用。(如教室另有公告時以該公告借用時段為主)

    (5)點擊電腦教室按鈕借用後,如目前有電腦可供借用時,系統會新增一台電腦予您使用。(開機時間約莫2分鐘)

    • 自動連線:僅提供Windows系統,請點擊圖示下載連線資料自動連線,下載時可能出現安全性問題,請同意並允許,並按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(仍要執行)。
    • 手動連線:MAC系統、Linux系統或Windows系統,請點擊取得連線資料(IP、帳密),依您作業系統採取不同方式,如MAC系統安裝Microsoft Remote Desktop進行「遠端桌面連線」。

    (6)如欲提前結束使用,請點擊圖示,系統將自動關機,釋放資源予下一位使用者。(從電腦關機無法釋放資源)

    (7)如遲未點擊連線使用,系統將於原借用截止時間前十分鐘自動關機,釋放資源予下一位使用者。